總會傳道師分派職前訓練會,在早上舉行分派中會抽籤職前訓練-01.jpg今年台神畢業生有四位抽到第二輪分派的籤,其餘畢業生則分派到不同中會。新任傳道師,按照長老教會規定,需在8月1號持總會傳道委員會派令到分派教會報到,在小會議長主持就任之後,需將報到與就任回條寄回總會傳道委員會後,手續才算完成而成為長老教會正式傳道師。今年學校牧育長阮牧師一大早從台北到新竹關心畢業生教會分派,並在會後召集畢業生一起合影留念,也為畢業生臨別前做祝福的禱告,祝福畢業生到教會的服事能有屬天智慧與能力同在。學校董事長淡水國語禮拜堂的蕭牧師,今年擔任台北中會傳道部長,也出席這次分派與訓練會,也參與關心畢業生的分派。畢業生的班代彥龍很盡職,做到最後一刻毫不鬆懈,祝福他到台北東門教會的服事,有上主的福慧滿滿在他身上,通過主任牧師盧牧師的指導與帶領, 往後成為上主福音事工盡忠的工人。祝福禱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