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玉趁永傑學校還沒開始上輔導課,聯絡淡水教會江牧師前往拜訪,距上次見面相隔一年多。淡水江牧師.jpg 江牧師復健情形相當不錯,7月起恢復牧會工作。離到紅樹林站接二哥還有一段時間,與珠玉到偕醫館散步,請遊客幫我們拍照,然後到偕醫館喝咖啡吃馬偕餅。4點半到紅樹林接下班的二哥,然後前往三芝,晚上主要是要為永傑17歲做慶生,原本想定三芝長角餐廳吃傳聞中的牛排,結果是訂不到位置,於是轉往位於二哥住的社區內一家義大利餐廳用餐。餐廳師傅蠻有理想,捨市區到鳥不生蛋的三芝山區開餐館,強調手工麵包與Pizza,廚房有一座自己蓋用來烤麵包與Pizza的窯,餐廳風景與布置有特殊風格。用餐完,到二哥家為永傑慶生,吃蛋糕。原本9點半啟程回新竹,結果留下觀賞布萊特彼特主演的班傑明一片,可想而知,回到新竹已經是凌晨。

 

三芝永傑慶生-03.jpg三芝餐廳-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