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參加研討會,與林院長交談之際提到不認識冠賢,於是與信德聯繫約8月3日陪同冠賢上山。當時也沒料到會接行政,行程早已訂好,只好向主秘請第一次行政會議的假。當天為避開高速公路塞車,提早在6點50分出發,結果在中壢到林口段還是略有塞車,真佩服台灣人打拼討生活的精神。約8點20分抵達學院,請負責公關的黃小姐為冠賢稍做導覽,主要還是集中在圖書館。原本以為約定時間是9點,再次確認之後是9點30分,於是在接待室聊天,之間信德、尚仁老師、介民牧師陸續進來打招呼,互相認識。信德當兵時與冠賢同一部隊,尚仁老師是東海校友,所以之間沒有陌生差距,如同老友見面歡。9點30分在會議室與林院長見面交談,由於是第一次見面,話題大部集中在冠賢研究的興趣與主題等議題,不過可以感覺到林院長對後進的關切。由於需趕回上班,原本約定要與信德商討合作研究的事給忘了,並未在學院久留,離開時,在行政大樓穿堂巧遇副院長鄭牧師,過去握手打招呼,順道介紹冠賢互相認識,由於冠賢研究一部份與教會歷史相關,兩人談起話來很對味,特別未來有可能的指導教授是鄭牧師大學歷史系的校友,喜歡踢足球,看來冠賢需要學踢足球,以備將來與教授培養感情用。當天拜訪,原本計畫是下山後,一起去拜訪冠賢在出版社任職的朋友,為了工作,我只好在芝山站放鴿子,直奔淡水結束拜訪台神之旅。最後的期待,如同寫給林院長致謝的信:「期待台神未來在您帶領下,同仁之間能有新的合作關係,校務也有新的局面,為教會訓練更多神學研究與教牧關顧牧養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