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美國宗教學會(American Acadmey of Religion)年會在加拿大蒙特婁舉行。加拿大風景.jpg 淑玲.jpg 加入學會超過10年,這是第一次參加。過去沒參加,經費是一個原因,其次是時間。這次參加經費可以向學校申請補助,發表論文時間則剛好是在週末,更重要是過去在英國的指導教授相邀。這次行程排得相當緊湊,7日晚上搭11點55分長榮班機飛往溫哥華,溫哥華轉機到多倫多,然後再轉機到蒙特婁,終於在8日上午8點11分抵達目的地。知道會議在蒙特婁舉行,原本打算住旅社,但是從朋友處得到神學院20幾年前學姊的訊息之後,通過網路聯絡上她,並且獲得她的好意提通交通接送與住宿,讓我緊湊的行程得以順利完成,在8日下午3點完成論文發表之後,可以搭上晚上7點50分的飛機飛到溫哥華轉機回台灣。這次會議旅程正印證「出外靠朋友」的事。學姊目前在蒙特婁長老會神學院任教並擔任校牧,週日在當地長老教會協助主日學教育事工。


Presbyterian College

加拿大神學院.jpg

聖保羅教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