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神短片導演是星光三班李伯恩,珠玉參加洋豪結婚時在雙連教會遇到,當時有留下一張合照。clip_image001.jpg

從羅東回新竹,準備參加12日在台北雙連教會洋豪元臻的結婚感恩禮拜。珠玉準備一份小禮物送給新人。到台北原本打算搭公車,結果天不作美下起雨來,改搭捷運,出了雙連站,傾盆大雨,珠玉與我打著小雨傘,結果可想而知,雨淋了滿身,成了「赴雨人」。禮拜由陳牧師主持,講道由伍牧師負責,詩班有雙連西羅亞、臺神詩班、雙連青年詩班等獻詩祝賀。新郎入場像似走星光大道,沿路向來賓揮手致意,禮拜結束後,在大眾吆喝聲中,新郎抱起新娘退場,整場充滿笑點。會後與新郎的幾位同學到附近咖啡廳喝咖啡,由因派令條款限制無法受派的同學蔡長老買單請客。蔡長老設計過許多建築,從早期新竹台銀大樓,到真理大學禮堂、誠品旗艦店等代表作。目前正為幾間教會建堂設計中。閒談間提及這是同學最後聚集的下午茶時間,之後各自將到受派教會報到赴任,展開牧會生涯,將沒太多時間聚集在一起。進入會場時,珠玉遇到新郎的朋友,也是曾參加星光大道第三班比賽入20強的李伯恩,急忙找我拍照,結果我一頭霧水,搞不清楚與珠玉拍照的年輕人是誰,經說明才知道原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