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早餐項目.jpg 04-信義宗神學院門.jpg 第一晚回到雲水堂洗澡,然後噗一下浪之後,隨即上床安歇去,連冠賢幾點睡覺都不知道。04-冠賢-鄧紹光師.jpg 04-冠賢-鄧紹光師a.jpg 04-浸神禮拜堂鳥瞰.jpg 04-浸神禮拜堂內.jpg 04-崇基校名.jpg 04-崇基禮拜堂.jpg  玉山a.jpg  第二天起床盥洗後,與冠賢到餐廳用餐,雲水堂的早餐採自助式,樣式不多,但是份量很足夠。用完餐之後,搭乘學院交通車下到大圍站,轉搭火車到烏溪沙站,往第二天參訪的第一站浸信會神學院前進,抵達烏溪沙站後,天空開始飄著細雨,冠賢拿著地圖比對方向之後,決定用徒步方式到浸信會神學院。大約15分鐘後,神學院的標示牌與黃色十字架出現在路旁,此時確認方向沒走錯,到了學院大門口之後,與相關人員確認拜會鄧紹光老師之事後,因需等鄧老師下課,與冠賢先在校園內繞一圈。10點鄧老師出現在會客室,在簡短交談之後,由他帶領我們深度參訪校園。校園讓人感受到有整體規劃,動線與空間使用與使用需求相當配合,這也是台灣神學院與其他大專院校所欠缺的。在參訪過程,從冠賢一路與鄧老師交談甚歡的背影,再次讓我感受到神學教育者的熱誠與誠懇。結束浸信會神學院之後,隨即返回烏溪沙站搭回大圍站與尚儒及一位中國學生王牧師會合,然後轉往香港中文大學的崇基學院參訪。中文大學有一站,所以下車在出口處就可以看到中文大學校園,跟著指標往崇基學院方向走,不久就看到學院禮拜堂,當第一眼看到禮拜堂外觀造型時,腦海出現台灣玉山神學院的圖書館,讓我有親切感,好像回到台灣一樣的感覺。由於大夥都是第一次去,跟著指標在校園內繞一陣子,找不到崇基學院在哪裡,後來決定先解決民生問題,於是到校園內一家餐廳吃飯。用完餐之後,繼續上路找崇基學院,經過一番摸索之後,終於找到崇基學院,不過很可惜,剛遇中午休息時間,所以無法參訪,由於冠賢下午還有一個重要約會要赴,只能折返到大學站搭乘火車往另一個地點出發。在這之間,大夥還利用一點時間在基道做短暫逗留,做第二次的採買,我還是控制相當緊,不過冠賢發現一本相當重要的工具書,原本當場要購買,不過經過聯絡,改由在出版社任職的朋友以相當好的折扣買到,這通電話應該替他荷包省不少錢。由於15:30我們需要前往FELM的辦公室,結帳後往太子站前進,準備搭中環線到佐敦站,前往位於聖安德烈基督教中心五字樓的FELM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