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01.jpg 住院-02.jpg 7月31日從淡水回到新竹,下午教會朋友就安排到新竹芎林附近一家民俗療法診所看診,經師父處理後,原本疼痛的腳與腰改善很多,可以不用支撐柺杖協助走路,不過腳底仍持續麻痛,師父的意見是,舊傷復發處理比較困難,沒有那麼快,所以抱著期待的心回家。晚上睡覺,覺得有比較舒服,但是沒察覺是繼續服用醫院止痛藥的效用降低疼痛。第二天起床後,腳底仍持續麻痛,非常不舒服,於是將星期三回診提早到星期一下午,到診所後,經師父處理後,感覺麻痛減少很多,當下心中暗暗自喜,這下就不需要開刀了,回到家,晚上10點30上床睡覺,不料到了12點左右,突然從睡夢中被如一把利劍串透的疼痛驚醒,大叫一聲,珠玉急忙入房探望,我當下感覺這次的疼痛感覺是新疼痛而且更劇烈影響,讓我坐臥都不是,急忙要珠玉將止痛藥拿給我吃,因為在這之前,為了測試民俗療法的效果,自行將醫院止痛藥停兩餐,在吃下藥之後,疼痛難受稍微降低,但是整夜仍是斷斷續續發作,備受煎熬,珠玉不忍我疼痛煎熬,凌晨時決定回診接受開刀。急忙之中,不知找誰,只好聯絡六家四姊夫彭牧師代為載送去台北馬偕門診住院,醫師當下安排隔天開刀。

經醫師開住院單之後,搭院區交通車到竹圍住院,晚上開始禁食。隔天許多朋友以為醫師會排早上第一刀,早早來病房關切,但是經內部人員瞭解,知道主治醫師的刀都是下午。到了下午2點左右開刀房的人員來病房接送我過去開刀,進入等候區到進入手術台時,大約是3點,整個開刀過程只記得,從麻醉開始,是主治醫師親自麻醉,之後的事都無法記錄了。這段只能有等候區師母的口述來填補。

到了當天10點左右才推出手術房到恢復室,進入病房時大約是11點。當晚只記得,被一群護士扎針扎不到折騰,然後昏睡過去,結束開刀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