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01.jpg 術後-02.jpg 術後-03.jpg 手術大約經歷八小時,根據醫生說明,我是第二次手術,需要花多一點時間處理沾粘部分、清除鈣化的軟骨與裝、固定支架,所以時間拉長,傷口也比第一次手術兩針還大。拆線-01.jpg 傷口.jpg 推出手術室回到病床,被一群小護士圍住,東扎西扎到處找抽血的地方,弄得我非常不舒服,後來珠玉請他們在過一陣子,等體溫回升之後再來抽,應該比較好找到血管,讓我暫時喘一口氣。第二天一早,爸媽就要大哥載他們從羅東到竹圍探視我,雖然電話中珠玉已經告訴他們手術順利,但是他們不放心要親自跑一趟,看一眼講兩句話,他們兩人才放心回羅東,讓我再次體會,父母關心兒女的心情。住院期間,許多親朋好友來病床加油打氣,莊董事長與院牧部同工在事工忙碌之際,還抽空熱心協助與關切,校長與主任牧師、學校許多同仁,也都在招生百忙中到醫院探望鼓勵,非常感謝他們的愛心。這次住院,都由珠玉照顧,因不能起床,所以就由她把屎把尿照顧我,雖然她的鋼琴學生家長曾向她說,花錢請看護,才不會累壞自己,不過珠玉認為先生一位,兩人在上主面前誓過約同甘共苦,她可以照顧就應該由她照顧,讓生病的我因有太太的陪伴多了一份尊嚴,感謝她的辛勞與付出,如用台灣傳統說法,我欠她太多了,還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