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玲.jpg  日月潭.jpg  日月潭-博賢.jpg 魚池-志郎傳道.jpg   暑假第二次休假到日月潭-霧社。28日一大早先送秀玲學姊去機場搭機去香港,然後直接到日月潭教會。霧社-哲雄.jpg  霧社.jpg  清境.jpg  埔里-美信長老.jpg  埔里-美信長老餐廳.jpg    大約10點抵達,剛好遇到古亭博賢陪同母親與兩位阿姨到日月潭旅遊。中午到埔里,魚池教會志郎傳道請吃飯。志達、魯主牧師與志郎傳道,他們都很用心在鄉下教會牧養,我因為過去在霧社待過,稍微能體會到在鄉下教會牧會要面對的挑戰,誠然需要屬天力量支持。下午上到霧社,利用一些時間到清境,沿路拜訪哲雄、伊宛,他在仁愛國中對面有開一家餐館,研發多種原住民口味的菜色,聊天之際,哲雄請吃馬犒口味的香腸與冷泡冰烏龍茶,非常甜美。晚上住高長老與桂仙執事家,他們在霧社新開設7-11非常忙碌。隔天下到埔里,沿路經大湳拜訪芳吉執事與埔里鎮上的美信長老。美信長老與兒子媳婦在埔里農會南興路附近開一家五湖素食餐館,中午受到他們的招待,美味可口。美信長老的婆婆、先生是霧社事件的後代,參與多次的霧社事件口述歷史,她也曾在公視影集客串演出。下午到台中拜訪向上牧師、師母,晚餐後回到新竹,結束第二次暑假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