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台東半途.jpg  北回歸線.jpg  今年暑假第三次休假,行程排往花蓮台東。太魯閣號.jpg  列車長.jpg  瑞穗邵牧師.jpg  美崙吳牧師.jpg  新港教會.jpg  4日上午從淡水出發開車到羅東,搭中午12點多的莒光號火車到花蓮,事先已經聯絡好美崙教會吳牧師,商借他的車到台東。抵達花蓮火車站,吳師母開車接我們回到教會之後,立即出發沿海岸線到台東。沿路幾個景點風景優美,忍不住停下拍照留念。搭約5點抵達成功鎮的新港教會。晚上承蒙劉傳道夫婦的招待,同時也邀請附近幾位台神校友一起聚餐。當晚除美食之外,信仰牧會生活議題上也相談甚歡。第二天11點多啟程,沿玉長公路到瑞穗,拜訪多年未見的邵牧師。邵牧師是我在台北重新教會當神學生時認識的教會青年。女傳獨自一人牧會比較辛苦,對於她的使命與獻身敬佩。下午回到花蓮,晚上受到吳牧師師母的款待,並在綠建築的教會過夜。吳牧師師母在青年團契時代就與珠玉認識,緣起美崙教會一位青年搬遷到桃園龜山之後,經由他邀約兩邊教會青年聯誼,建立起多年的友誼。當晚與他們分享信仰與生活的事情,非常充實,吳牧師是有信仰堅持的牧師,關心會友的信仰成長,不輕易追求大環境的方式,回歸信仰基本面牧養會友,或許與他大學哲學訓練,對於基本議題思辯釐清很清楚有關吧!願主祝福吳牧師師母在美崙教會的服事。第三天早上搭太魯閣號回羅東,珠玉第一次搭,非常興奮,抵達羅東站,還不忘與列車長合影留念,將第三次旅遊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