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休假,受邀參加新竹一間教會在南庄民宿舉辦的退修會。南庄民宿.jpg 南庄民宿-01.jpg 很久沒去南庄,利用這次機會到南庄走走。到南庄不像早期,印象中只能走省道1號,然後在轉到南庄,路途好像很遙遠。現在走高速公路,從頭份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轉往南庄方向,大約五十分鐘。記得國小時,有一次搭乘父親的機車到南庄教會開小會,晚上回程我沿路打瞌睡,父親擔心我坐後座在半路掉下車,在半路民宅暫停休息,向他們借背帶將我綁住,才得以繼續上路回新竹。舉辦退修會的民宅,規劃的不錯,除住宿外,也提供住宿的人其他休閒活動,當然目前流行的自行車是少不了的。這次退修會主題是「從靈開始,從心建造」,正遇上教會聖靈降靈節期到來,籌畫的負責人,選此切合節期激勵教會弟兄姊妹的主題。當天提早到會場,在附近散步,珠玉看到紅肉梨樹,興致起扮演起紅肉梨姑娘。忙碌中,能偷閒安靜心,與主親近,是一種享受。紅肉梨美女.jpg 退修會主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