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朋友訪.jpg 淡水宿舍.jpg 出院後先回新竹療養,8月23日回淡水開始上班,親朋好友也利用淡水旅遊之際到宿舍探望我,相約去三芝長角吃牛排。住院期間,翻身的方式叫圓滾木翻身,剛好與我的身材很對應。復健醫療公司送來護腰之後,也開始下床練習走路,與30年前的方式有點不同,第一次是手術受後在病床躺3星期,穿上護腰開始練習走路,記憶中,出院當天第一次穿護腰,下床在護理站前走廊來回兩三次之後,就與家人一起搭車回神學院,隔天開始上課,不像這次,傷痛拖一個多月還在痛!珠玉說:「不要忘記,你現在是50歲的中年人了!還以為是活在30年前,你有多年輕的時代!」看到永傑與大哥兒子永光與他的女朋友嘉君合照時,頓時醒悟過來,要體悟現實,不要活在過去回憶中!

永光來訪.jpg 父子檔.jpg病床紀錄.jpg 洗頭.jpg 下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