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最後一篇貼文之後部落格一直停擺,沒時間塗鴉留文,住美國的同學還藉由聖誕問候提醒此事。時間一晃進入2012年1月中,學期最後一天,忙完學生成績的事情,擠出一點時間,不想在舊曆年留下空白,寫一些心情話與朋友分享。學校今年似乎進入另一波的艱困期,很多同仁心境陷入低迷,面對這種處境,身份複雜的我,深感不知要講何種話,讓我想起當年在霧社山上牧會時,遇到會友家屬意外身亡之際,情境相似,我都不知道要講何種話,能作的事只能是默默的陪伴,此時講再多激勵人心的話與對困境解釋千百個的理由,似乎都是多餘與不搭調。無語問蒼天,應該是最好的寫照。淡水今年的冬天讓人感覺比往常還冷......對我而言可以是信仰歷程,但對不是基督徒的同仁是嗎?可以說是人生,人生海海.....期待淡水砲埔台的天空露出陽光來....讓寒冬中的我能稍微感受到一點點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