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家庭.jpg    新春出遊.jpg 新春出遊-01.jpg 除夕早上禮拜結束,下午天空仍下著細雨,珠玉提議到靠近羅東的金車園區參觀。一行人開三部車由大哥領隊前往。原本以為是要事先預約才能參觀,結果是不用預約,只需在大門口領參觀證之後即可入園參觀。抵達園區大廳一樓,導覽人員先在一樓作簡報,瞭解金車事業的相關產品,其中公司董事長因是宜蘭人,特別為雪隧作一首歌,頌讚宜蘭的美與雪隧的工程。隨後參觀園區主要的產品:金車酒堡,主要生產葛瑪蘭威士忌。參觀之後對於威士忌酒稍有瞭解,對於台灣市面所賣的威士忌酒的產品品質的區隔與價錢也略知一二,更重要對於品酒的基本常識也能有所提升。酒的品質關鍵因素之一:由單一麥芽發酵的酒會比混合麥芽或參雜穀類發酵的酒較好,當然會在價格上反映出差異。從工廠設備與規模,可以看出金車老闆的企圖心,不只在伯朗咖啡與相關飲料與衛生產品事業上,也想跨足到國際酒的版圖上,最近在大眾媒體上應該也投入不少廣告費用作宣傳。回程到牛車俥逛,買些土產,晚上金陵羅牧師全家一起到羅東過年,加上二哥的朋友,今年大約有20幾位一起吃年夜飯。新春出遊-02.jpg新春出遊-03.jpg新春出遊-05.jpg新春出遊-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