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嫂擔任七星中會師母會會長,前幾個禮拜聯絡安排到淡水真理旅遊,一行人連擔任司機的牧師有20幾位出席,據說是很難得的,大概是「王母娘娘」(大嫂的封號)顯靈感召。 外曾祖父-郭珠記傳道-01.jpg  中午學校招待吃淡水小吃,我因家屬緣故受益一起分享。下午參觀校史館,看到1912年北部教會一覽表,其中馬偕醫院院牧欄上有外曾祖父的名字-郭珠記傳道師,他是吳威廉牧師的學生。媽說外曾祖父兩年後因肺炎過世,短暫的牧會生涯,不過外祖父有受到影響,淡江中學畢業後,渡海到日本神學校讀神學,後來媽與二阿姨、大舅也分別跟隨外祖父的腳蹤進入台灣神學院就讀,我們兄弟姊屬第三代,希望下一代後繼有人傳承下去。目前在馬偕服務的二哥-「容易」牧師,與外曾祖父是在同一單位,臉形看起來有點像。

外曾祖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