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六家慶生.jpg 羅東慶生.jpg 暑假8月初與8月底過兩次生日。8月初是回羅東為爸做82歲生日,8月底到竹北六家教會為岳父做87歲生日。8月初的人數不及月底的人數,不過兩邊都有一位缺席,大姊忙著搬進新教會服事,沒空回羅東一起慶生,另外是珠玉的五姊淑惠回加拿大,無法出席慶生。羅東慶生排在星期六中午,因風災剛過,蔬菜非常缺,簡單在鎮上一家小吃店開兩桌為爸慶生,竹北六家因人數多,先家庭感恩禮拜,然後以外燴方式聚餐,人數多人氣旺,岳父當天雖然吃不習慣外燴自助餐,回龜山晚上還覺得很餓,但是心情非常高興,這次慶生幫他從兩個月前小叔過世傷感中恢復過來。忙碌生活中,家族聚會成為現代人奢求的事。很感恩上主恩待兩個家族,深刻體驗以信仰為家庭基石是蒙福的。六家慶生-01.jpg六家慶生-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