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01.jpg  七月底調任新職務,忙著整理辦公室與搬遷,為能準時交接,忘記30年前1、2節椎間盤凸出手術的舊傷,自己不小心扭傷腰椎引起舊傷復發壓迫神經。病發時,幸好住淡水鄰近的朋友及時協助送醫打止痛針與辦理住院手續。這一週的經過如下:7月26日晚上不舒服,10:30左右先送竹圍馬偕急診打止痛針與拿藥,7月27日以為情況改善,繼續拖著疼痛的腰與腳上班,晚上忍痛徹夜難眠,以為是正常反應,7月28日門診回診,經醫師照X光片初步確定舊傷復發,安排核磁共振照射,醫師原本要排住院,會比較快排到照射時間,但是安排過程不是很確定。當時心想,學校事情還很多未處理,所以就請醫師改成門診時間,8月2日先做肌肉神經傳送機能測試,然後8月11日再回診看排什麼時候照射,醫師交代這段期間如有不適,就掛急診住院。早上二哥剛好在馬偕帶CPE受訓學員的課程,中午來探望我,招待到馬偕樓一樓餐廳用餐。下午回到宿舍,一直覺得不是很對,這麼一等要到8月中去了,如果要治療與復原,不就到9月去了!整個暑假與工作就不用作了。當下覺得自己太不深思熟慮,於是在朋友協助下再度回醫院掛急診住院。經過醫師與醫院相關人士的協助,很順利照射核磁共振,很詳細確認是舊傷復發。能順利完成,與珠玉20幾年前在馬偕擔任員工關懷時打下的基礎也有關,許多老員工除了來探望之外,還幫忙聯繫與處理醫院的一些事務。住院三天期間,讓朋友放下工作來醫院探望關心,深覺過意不去,這份情不知要如何還。

7月31日主任牧師開車接出院,中午新竹幾位朋友來幫忙開車回家休養,珠玉認為舊傷不要貿然只用一種治療方式,可以多聽幾位醫師的意見。經由同事的父親協助,聯絡幾位醫師幫忙看片子,然後給一些建議,再做最後治療方式的決定。

一週下來,感謝上主恩待!親人友人的關照!我是有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