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家族聚會半途-羅浮.jpg 1-31-家族聚會半途.jpg 過年前家人上到拉拉山團聚,寒冷天候下到山上團聚是有點特別。1-31-達觀山莊.jpg 2-1-大哥二哥.jpg 2-1-爸媽.jpg  2-1-半途喝茶.jpg 2-1-達觀山莊a.jpg 2-1-婆媳.jpg  前幾年過年前到過廬山溫泉。好處之一人煙稀少,交通不會打結。這次因早上在馬偕做例行胃鏡健檢,下午從新竹出發經由大溪上到拉拉山。在馬偕等照胃鏡時,與幾位候診人聊天,稍微知道一般人不喜歡做胃鏡檢查原因,大概都是聽說照胃鏡的不舒服經驗,特別看到檢查完走出門診的人表情都不太舒服,擔心自己也會受不了,所以抗拒照胃鏡。大家知道我已經是第三次,感到好奇,問我個感受,我只分享一回生二回熟的經驗,這次醫生特別關照,連十二指腸也看得很仔細。

利用人少時刻上山,家人再不受干擾情況下比較多時間交談分享與休息,區隔性的休假,在台灣是不錯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