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jpg  大姊.jpg  曾文水庫.jpg  接行政職務,暑假不能像以往只負責教課時容易排旅遊。今年排三次休假,7月21-22日第一次,到嘉義大埔教會探望大姊、大姊夫。          布袋漁港.jpg  布袋魚市.jpg  布袋教會.jpg  布袋教會-觀音.jpg  水林教會.jpg  教會位處曾文水庫附近,國道3號中埔交流道下,到大埔大約要1個半小時。環境清境幽雅,是休假好去處。晚上到東河教會探望珠玉大哥、大嫂。7-22到布袋漁港吃中餐,飯後路過布袋教會,教會大門口與隔壁一尊觀音像互相照應,形成有趣的對照。下午到水林教會探望信仁牧師、鳳君師母,他們對於社區福音事工相當用心與投入,帶給社區祝福滿滿。當晚連又趕回新竹,結束緊湊的兩天行程,雖然身體疲憊,但收穫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