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玉平時遇重要事時比較容易緊張,電聯車.jpg 今年8月起回真理教書,沒住淡水從新竹通車,這學期有一門課排在第一節8:10,為避免塞車遲到,我都搭5:30第一班車到學校,大約7:30分會抵達學校,稍作休息吃早餐之後接著上課。大概一年沒緊張過,上一次是大約3點半叫我起床,我有察覺時間太早,不過這次因為鬧鐘是我調的,我想應該鬧鐘響就是起床時間,沒再做確認,沒想到珠玉睡覺前有動過鬧鐘,時間提早一小時,於是4:30分我就出現在車站等車,幸好眼角餘光掃到車站時鐘,發現提早一小時到車站,當下隨機應變到火車站看時刻表,看到有一班5:04分通勤電聯車可以搭,時間與搭客運相差不多,心想可以省去在車站吹風乾等的時間,隨即投錢買票跳上不多人的火車。大概台鐵為了提升競爭力,投資錢買新車廂,整體車廂給人覺得很明亮乾淨,座椅也很舒服,唯一建議改善的地方是,冬天早班車可以開暖氣,不然寒意將睡意吹走,無法補眠,一路搭到台北非常辛苦。今天中午回程時可以想像我在客運車上的情景會是怎麼樣。電聯車-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