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理通識學院年輕政治學學者陳老師籌辦台菲學術交流研討會邀請我參與。研討會.jpg 這次會議是以亞太發展為主題,與菲律賓學者對話討論,菲律濱學者主要是來自天主教San Carlos大學,台灣學者除了學校老師之外,還邀請其他學校與研究單位的學者參與發表論文與評論。當初擔心宗教研究不相關,但是經陳老師說明後,宗教發展也放進討論。回國後,很少機會與國外學者開會討論,真理通識每年會舉辦一次國際會議,對我而言是一個研究經驗交流的好機會。

早上搭車到學校路過台北孔廟時,看見一群學生由老師帶隊參觀,近看知道是福智佛教團體舉辦的活動,根據鄰居陳老師所提供的訊息,這個團體非常注重中小學的人文教育,在中南部持續辦過學生與老師的營會,這次恰巧路過看到,可以感受到投入參與者為理想所付出的熱誠。http://www.bwmc.org.tw/ 回程搭車路過竹北靈糧堂,隨手拍一張教會外觀研討會-01.jpg 研討會-02.jpg 竹北靈糧堂.jpg 福智佛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