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是長老宗創始人加爾文誕生五百週年,加爾文.jpg 

新竹聖經學院在劉院長帶領下,將學校轉型為靈修訓練中心,並期許定位如加爾文當年為信徒信仰靈性造就所創辦的日內瓦學院一樣。為迎接明年這個大日子的來臨,也將出版一列協助信徒靈修實用的書籍,並定期提供神職與信徒靈性操練的訓練課程。聖經學院的轉型應有助補強長老教會南北神學院長期缺乏靈性操練的一環,期待轉型帶來長老教會信仰靈命的更新。

摘錄一段書中感謝話加爾文-01.jpg

我們何其有幸,活在動盪不安的年代;不論百年或半世紀以來,台灣社會歷經不同的統台階段,在經濟生活層面更是遭逢各種生巨變,一百五十年來,基督信仰傳入台灣,台灣天主教在台宣教正值百五十年慶,而長老教會宣教也越過一百四十年,希臘正教傳至台灣也近十年之久,耶穌基督的生命信息,帶給台灣不一樣的生命風範。

風雨中的信心,是基督教會兩千年來,為基督作的見證,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祂的權能為我們平息風浪,使我們生命翻轉。

五百年前,主基督所揀選的長老宗創始者一約翰加爾文(1509-1564),他的生命也在動亂中顯出光芒,一切皆因基督的恩典。

00九年為紀念上帝忠心的僕人加爾文的誕生,聖經學院為長老宗信徒編輯了《與加爾文一同祈禱〉、《與加爾文一同靈修〉等簡便型靈修書籍,供愛主願意日日親近神的兄姐、牧長使用,讓我們更熟悉加爾文迫切愛主的心,能天天透過加爾文的心思與歷代聖徒同等的心境,與我主基督同行。

願從使徒傳下來的教會,尤其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每一位成員,以加爾文、歷代聖徒、教父、使徒們的信仰為典範,真的擁有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帶給世人盼望、喜樂、活潑、榮耀的生命。阿們。

http://blog.roodo.com/pbc_publishhouse

http://www.pb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