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開車到台北,第一個事就先確定停車的事,不然就搭大眾交通工具。停車.jpg 這次去台北,事先在網路上確定附近有兩個民營停車場,當抵達路口時,靠右邊的停車場標出15/30元的標示,位於左手邊的停車場,標出15/10元,當下當然是要選擇左邊停車場停車,於是趁迴轉到左邊時,再確定右邊停車是一小時30元,心中想真不會做生意,對面已經降價15元,你還不為所動,空間又不是很寬敞,很跩喔!到了右邊停車場要進入口時,珠玉仔細看告示,竟然是半小時15元,差別是10點後到隔天8點每小時10元。哇勒!魚目混珠,玩弄顧客。大概不會在台北人身上發生這種事。心想教會不知道會不會發生類似的事。以前聽過「信耶穌得水牛」的故事,最近好像有「信耶穌得外籍新娘」的事。魚目混珠得永生。停車-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