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台北中山教會牧會的同學蘇牧師,宣道神學院.jpg

七月離職之後接洽教會一直不確定,月初經中和秀朗教會聘任,中會訂在星期日下午舉行就任禮拜。原本不打算去台北參加,剛好台神阮牧師到新竹教會報告請安,順道載我到台北參加。長老教會於台北年資較淺的教會大致上都是位於公寓或巷道內,秀朗教會是位於大樓三樓,附近街道狹小停車不方便,最近公共停車場是秀朗國小,不過教會內部講台並沒有被柱子遮住,但是天花板因裝潢造成有壓迫感。教會當初設立時,與社區建立良好關係,所以主日進出社區並沒有引起住戶抗議,教會也常通過節期活動借用社區中庭舉辦,邀請住戶一起參加活動,達到敦親睦鄰與福音宣揚的效果。當天蘇牧師過去牧養過的教會會友來的很多人,可以看出蘇牧師師母除了熱心教會事工外,是也會關心會友的牧者。當天有幾位同學出席參加祝賀。

禮拜後,教會邀請幾位牧長到附近餐廳用餐,往餐廳途中看到浸宣神學院的分院招牌,急忙拿起相機拍照,神學教育到處都有,原本以為與西螺浸宣神學院有關,心想本院在西螺,分院設在台北中永和區,這種熱切為神學院開疆闢土的企圖心不簡單,不過詳細查閱資料,瞭解二者之間除了神學教育相關外,應該沒有其他關係。神學院是由基督教宣道會(The Christian and Missionary Alliance)設立的,院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元路 33 號。網址 http://tatc.tworg.net/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