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榮光牧師就任.jpg 祝禱.jpg 下午與珠玉到竹北六家教會參加珠玉四姊夫彭牧師就任禮拜。神學院畢業經歷不同教會機構與教會的服事之後,三年前申請轉回長老教會服事。雖然已經按牧但是為能讓新轉進的牧師熟悉長老教會體制,過去三年是實習適應期,不過規則是比照傳道師要求,所以要參加傳道師訓練會、寫工作報告、讀書心得等作業,還需要通過客語考試,今年客家中會議會中接納成為長老教會牧師。四姊夫是家族中長孫,歸隊長老教會的事,對雙方家族而言是眾人所盼。當天參加的會友來自南北各地,四姊夫家族中幾位長老教會長輩牧長也出席參加祝福。龜山爸媽也替女婿歸隊高興,,四姊夫特定在就任詞中向老人家過去的提醒與關心致謝,請他們放心。禮拜是由客家中會議長新屋教會陳牧師主持,他本身是原住民但是跨界到客家中會牧會,讓客家宣教中會在宣教事工上 多元文化特色,禮拜結束之後,教會以客家菜招待與會兄姊,用餐中遇到好幾位多年不見的朋友,為共同一件快樂的事相聚在一起。雖然外頭刮著出名的新竹風,但是朋友熱情不減,欲罷不能,祝福四姊夫四姊在竹北六家教會的事工主恩滿滿。

陳克安牧師.jpg

聘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