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蛇.jpg 如果基督徒想從聖靈得著益處,就必須積極地讀聖經,並遵從而行。因為聖經是聖靈用來光照信徒的橋樑。

若有其他的靈越過上帝智慧的話語,灌輸另一種教義給基督徒,就當被質疑是虛妄與說謊的靈......基督徒要如何辨明聖靈在基督徒當中的權能?除非有一個非常明確的標準,而上帝的話語就是祂顯明的標準。但有些悲哀人,卻寧願離棄真道、自取滅亡,因為他們認為不用透過聖經,他們就可以直接從聖靈領受到教導...聖靈是聖經的作者,祂絕不會背乎祂自己,因此祂必定始終如一地照祂所啟示的那樣行。當基督徒在聖經中認出聖靈的形象時,基督徒必會豪不疑惑遞信靠祂。(與加爾文一同靈修1:31-32)

這段話可以當作只追求聖靈充滿忘記研讀聖經的信徒的提醒。信仰不是短暫感官的滿足而是心靈永恆的喜悅。不然學學美國舉蛇信眾一樣,相信馬可福音16:18所記載:「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每次聚會都要舉舉響尾蛇來印證聖靈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urdieu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